Sunday, May 9, 2010

尝试忘记她的第九天

今天母亲节 在这里先说声
母亲节快乐
愿天下所有做人妈妈的都快快乐乐

今天反而很早醒 7点多就醒了
可是不想起床 就赖床赖到11.23分
梳洗一番 就在家等出门了
因为我答应老妈子今天陪她去看戏
看《初恋红豆冰
是很不错一下的 因为看了真的会想起很多事
想起以前的事 看了也会有种想哭的心情

可是!!
竟然有一些仆街全家惨的人
真的是他妈的缺德
戏里人家伤心的在哭
后面竟然有一个不知所谓的白痴仔
一直在笑 笑不停 整个戏院就只有他在笑
笑什么?你白痴啊?他妈的你
他还一直在那边说戏院省电
没有开冷气 一直在后面‘靠北靠不’说很热
多一下子罢了 没有一分钟就说冷了
两个字给他 白痴

另外!!
还有一整堆的人 全部ginna gu罢了
进戏院聊天?SMS?煲电话?
SMS又不关铃声 一直响不停
他妈的!
看过了不要进来看啦!
一直在说这部戏的故事
不用看了咯!他妈的缺德到死
笑就笑啦 为什么还要跺脚摇椅子?
笑声都畸形过人
正人渣!废材!烂人!
看到都赌懒!你妈生你出来做废材的啊?
废材我看还能拿来烧
你们呢?妈的拿钱就会啦~
看过了还要浪费钱来看
进来戏院骚扰人 去仆街死啦!

说完~

之后就去AutoCity 舅舅请吃Sushi King
为了庆祝母亲节
去到AutoCity... 看到那间
看到那个喷水池 看到许多东西
都让我想起她 真想见到她 真想跟她说话
在SushiKing吃了很多东西 因为不用我付钱的
平时不舍得点的好料 今天就拼命点来吃
可是就不是很爽 因为今天很失败

为什么失败?
因为看电影 我想起她
去AutoCity 也想起她
根本不能忘记她 就像一个烙印
深深的烙在我心里
亏我还想用时间慢慢淡忘她
可能到头来 都只是徒劳无功





烙印 比刺青还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