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尝试忘记她的第十七天

是很伤心的咯~ 不是为了『忘记』
而是~因为我老爸.....

我老爸很好 就是有一样很不好的习惯
就是说话不算话,这边说,那边就算了

本来事情好端端的 很简单的一件小事
就因为他说了几句话 就复杂化了

一开始是我妈的手机坏了 要用我的
不是用几天 是长期的用 不还了的那种
我妈说她会买新的给我
但是这段期间 我当然就没有手机用啦~
就拿了不知道是谁的手机来用
那手机摆在我家有几天了 我爸说他带回来的
可是不是他的 他说能用不就用咯

在前几章 我有提到那个K800 所以这里也不多说了
用了几天 开始‘伯测’
原来它不止按键有问题
就连他的扬声器,荧幕,3G镜头,主镜头盖都有问题

【扬声器】
爽爽就没有声音 人家拨电来 就只有震动
播放歌曲也没有声音

【荧幕】
荧幕的盖常常掉出来 不然就爽爽整个荧幕黑黑
看什么都不知道

【3G镜头】
虽然我不怎么用3G 可是看到就不爽
3G镜头照到的东西全都是青色

【主镜头盖】
轻轻震动 盖就会滑开了
不然就自己自动的开启相机
超干扰!!

这些就算了 还会当机!
通常当机是在人家打电话给我的时候
就在我按下“answer”后就没有反应了
要不然就是在SMS的时候 突然当机
赌懒罢了!

星期六时候 老爸说买5800XM
我妈也答应了 今天就会拿到手机了
可是!!!
我妈说她不要出这么多 要老爸出一部分
【本来不是我买手机,是你买的。你给你自己的bajet也是900,现在买给我的话就要老爸出钱。如果是你买给你自己你就舍得了啦?】
我爸跟我妈吵了一下

最后我老爸还说要买Iphone给我
开心吗?
开心!当然开心啦!虽然是二手的
可是我不抱有任何期望 因为这句话他3个月前就说过了
现在我老爸就是“心情过山车”公司的老板
我就是乘客

3个月前他把我带到最高峰
慢慢的向下冲 现在又要带我到最高峰
再让我向下冲

我妈跟我爸就这样又吵了起来
就是因为我爸说要买Iphone给我
说了又不算话的那种

结果呢~不用买咯
不用手机了咯
寄信咯
再不然就飞鸽传书啦~

你们大人的争吵 请不要扯到我们小孩身上!
我们是无辜的!





也许几天后 你们会收到鸽子传给你们的信
那就是我寄的

1 comment:

  1. 如果真的买到Iphone真的是棒极了。^^
    你要Jailbreak可以联络我。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