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尝试忘记她的第八天

今天早上本来有去摄影的讲座会的
可是醒来时 看到闹钟上显示着8.01am
头又再痛了 同样地方
算了 不要去了 睡觉好过
(摄影的讲座会在8.00am开始)

不知道几时开始 我头的后面右边一直痛
没有伤口 没有肿胀 一切正常
可是就是有不停的头痛
以前还好 比较少
可是自从去怡保后
头痛的次数越来越频密 越来越久
最近更加是严重 天天都有痛 而且每次都很久

我很怕脑里会有什么肿瘤 或者是脑癌
真的很怕 而且现在的我还不想
还没有考到驾驶执照
还没有拥有自己的一辆车
还没有成就一番大事业
还没有好好的孝敬父母
还没有.................
牵过女生的手(以女朋友身份的)

有没有搞错?!都有几个-ex去了 还没有过牵手?
以前的我太害羞了
不敢碰女生的那种
现在我比较BPS了 可是却没有交女朋友
为什么没有交女朋友呢?
因为啊 不懂~
可能是我比较有自知之明了
也可能是变笨了

我知道我配不起她 所以我不想拖累她
我知道得不到结果 却还笨笨的等着她

配不起的话就闪边咯~没结果就不要等咯~
找过别的啦~
有人跟我说过.......

可是我不是那种
哇你美咯!我要追你
的那种人...
也不是那种找女朋友是为了填补空虚的人
也不是爱面子 看到朋友有女朋友 就自己也去追的那种
更加不是脸皮厚过棺材板的那种人
你以为别的容易找啊?
至少也要两样东西对
感觉对,时间对,自然就会变成一对
可是这是可遇不可求的
能遇到的话 一定要珍惜

(BPS=beh pai seh)



感觉对 时间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