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尝试忘记她的第十五天

难得星期六,还是要早醒
为什么钟灵生这样命苦的?
今天就是所谓一年一度的常年运动会
是很闷的咯
校方说:
【只要你们进来学校就不可以出去~直到运动会结束】
这根本就是光明正大的软禁

其实我不知道我摄影有没有站岗的
可是我还是照去 因为据我所知他们不够人手
果然给我撞中,就拿着那个他妈的小的相机拍照

那~那个重死人不偿命的相机呢?
还给我舅舅了,真希望自己可以买一架DSLR

其实我没什么拍照 多数都是在流浪
在校园里乱走 乱拍
直到我真的没事做了 就去聊天

聊聊下 突然说起scout的那班人
KW说他们在scout room 玩棋和computer
反正闷到发慌 去找他们好过在外面晒太阳
一打开scout room的门 立刻炸到
所谓的玩computer其实是在玩POKEMON= =
之后坐在那边看他们下棋、玩pokemon
就这样过了一个小时 学校也“解禁”

我和CS各买了一杯‘绵绵冰’才走去吃饭
在那间咖啡店吃经济饭有送一杯水
我跟CS两人 吃饭又吃绵绵冰又喝一杯水
肚子胀到半死

其实那时的我已经可以回家了
可是我选择不回 留下来看他们练舞
我觉得 我不管去哪里 总是离不开Sound System的
合唱farewell、campfire、合唱活动
甚至刚才他们的练习 我负责帮他们播歌

练习完毕时 不知道他们吃错什么药
全部来“起骚” = =
首先是CS,KW和TY一起跳Gee
是几“骚”一下的咯
他们跳舞真的是他妈的爆笑
KW还拿雨伞跳舞 跳到几有pattern这样的
笑完了 休息

又突然间,TY吃饱没事做
把裤管折起来 折到让衣服遮到
让他看上去是没有穿裤或是穿短裤这样的
之后SW和KW加入阵容 一起跳NOBODY
此时~Sir走了进来
看着他们这样跳法 然后就拿扫把和畚斗丢他们
爆笑气氛爆到最高点

这一切都被录起来了 只是不知道几时会摆上网罢了

闹完了就回家 这时CS说他要去Fresh买水
我,SW和Ivan都托他买 之后我们去打了一下下的球
那时大概是4点吧~ 可以想象到有几热吧~
我靠!真的是热到抽筋!

在巴士站等巴士时 我们三个人就在讨论
Ivan说【会不会我们的水还没有来巴士就来了?】
我们就用我们超级厉害的想象力来讨论
好衰不衰 Ivan说中 巴士过了 水还没到 = =
我们继续在那边怨说为什么水几杯也要买这么久
一下子罢了 水就送到我们面前了

算了 慢慢享受水带来的凉快~啊~

巴士站的屋顶 根本没有功用
因为太阳斜晒 晒到我们屁股都熟了
我们又继续来讨论很多东西
突然看到卖经济饭的食堂aunty
她卖的饭超贵的!就好像吃这样
那时她骑着单车 一手拿着冰淇淋
我就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
【原来她会吃冰淇淋的,我还以为她只会吃钱】

之后我们搭不成巴士 我妈就来载我们回家
就这样 今天就成为了我这个星期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至少今天.......................






我没想起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