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尝试忘记她的第二十一天

为什么我要删除昨天的那一章呢?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写了一些会吓死人的东西
医生说我中了H1N1
我怕人家看了会怕 所以我就删除了

昨晚很早就睡了 没有读到书
今早醒来 我妈说没有发烧了
的确 我感觉到了
而且没有咳嗽感冒,也没有身体酸痛
症状全都没了 就是说我只是普通发烧罢了啦~

死鬼!我被那个医生所说的话吓到了
吓到我整晚睡不着 半夜一直醒来
弄到我今天精神超不好

今天考试 考国语
先考作文的 觉得这次国语作文的题目比上次简单
还有我第一次考试中途没有睡觉
通常我会睡觉是因为题目不会做 或者太难了 要思考

下课的时候 蛮多人问我:
【诶~你不是H1N1要死了的么?还来学校?】
我靠!乱乱咒我....
如果我真的有的话还去学校吗?

接下来是国语试卷2
睡了好多次觉 还空了很多题
昨晚没有读到的我 今天肯定是不会的啦~
算了 也是没办法的

刚才去看了医生 我家附近的政府医院
听了他说了一大堆的国语
才知道原来我自己的国语不是很好
他说了这么多 最后还是要我妈妈跟我解释= =

他说:
【基本上没有发高烧是没有事的,就算你有全部的症状,没有发高烧,就不算是H1N1了】

死鬼昨天的那个医生 跟我说什么你知道吗?
【不用看了的,在你家的那个区域有发烧的都是H1N1了,最少都有90%机率是H1N1】

够力咯~ 她说说几句就要我出去了 不要给我看病= =
这样的医生 罕见........

说回刚才政府医生说的:
【在Sungai Dua已经有10个确诊病例了,还不算严重,还控制得住】

昨天的那个死鬼医生说的:
【你们家那边,尤其是家里有弟弟妹妹在那所小学读的,有发烧都是中招了。】
(这样不是有整百个?)

昨天就被那个死鬼医生吓到“鼻哥洞都唔肉”
今天就给政府医院的医生解释到心安了






我没有中招!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