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尝试忘记她的第十天

今天也是失败的一天
为什么失败?
并不是我想起了她,而是心事容易被看穿
我已尽力的去掩饰了
可是别人一眼就看得出来了
证明我真的很失败...

几天前我电话的通讯录里的联络号码
无端端不见了很多 从200++变成25个
重要的都不见了 包括她
那25个 我一直反复地看了好几遍
都没发现什么 只知道不见了很多
直到今天有人跟我聊天了说起
“你不是说你电话的contact number不见了吗?
那,她的有没有不见啊?”

那时候我才知道 连他的电话号码不见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她的电话号码我已经忘记了
就连现在她的名字从我的通讯录里不见 我也不知道

以前我有想过想要delete了她的电话号码
可是我不舍得delete 就留着到现在
现在啊 连我电话都帮我了
想不忘记她都不能了 我看

补习的时候 电话借人家看
他开了我的相簿来看
看到那时在camp的照片
有一张是【适合哥】拍的
照片里有5个女生 当然包括她
我也在一旁看
他就跟我说:
“诶~你是喜欢哪一个?(带着开玩笑的语气)
还是你跟哪一个搞暧昧关系?还是暗恋?”
然后他指着她,问我:
“是不是?”
(注*那个“他”是女的,只是要方便辨认才用“他”)

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大声说:
“没有啦!哪里是!不是啦!”
然后很不在乎的反去另外一边假装按calculator
为什么要按calculator?
不知道 真的想不到其他事可以做了

我问我自己:为什么他会一眼就看穿了?
会不会是我在看那张照片的时候
比起其他的多看了她一秒
还是看她的眼神不一样?
还是我脸上就写着“我·喜·欢·她”

对了~
前两篇 那个“时间”
有人问:“何谓错的时间?”
对的人就会有对的感觉
但是
在对的人有对的感觉却没有对的时间
就比如说:
那时她不想拍拖
那时她要打拼学业
那时她已经有男朋友
你觉得 会有结果吗?
看咯 看她会不会为而破例咯。



通常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