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尝试忘记她的第十三天

月中了 似乎没什么进展
老师说我一直忘记两样东西
忘记这样+忘记那样=什么都忘记的
偏偏...........不用说都知道什么事了啦~

我的手机被我老妈子拿走了
她说她电话坏了 要用我的
叫我买新的 她付钱
爽是很爽啦~
可是 现在我没有手机用!!
有~K800i 也算是手机
但是机身和按键严重损坏
SMS起来 pekchek死了
一直按不到+爽爽它的壳就翻开
无言...可总好过没有得用

周会日 闷!
整天说一些关我们鸟事!的事
可能闷过度 早上睡到很迟
醒来就听到熟悉的引擎声
慢慢的越来越小声 慢慢地离去
对!那就是我搭的校巴的引擎声
(听了5年 总该知道了吧~)
梳洗好了 就叫老妈子带我去学校

周会时 礼堂的冷气坏了
热到抽筋~!
可是想想
以前的学生也是这样的啊
他们又不‘靠北靠不’说热
我只能说现在的学生太好命

放学后 遇到CS 聊了几句
说说下 不知道为什么会说到去他家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说ok
就跟着去了
去他家干嘛?
去啊~冲凉= =
冲凉时我心想
幹!他家花洒跟我家一样
可是我家的有pump的
就算我家的pump开到完
都不够他家花洒力度的一半!”

(为什么要骂“幹!” 因为我在他家 而他的招牌话就是“幹!”

说真的 我还蛮paiseh跟他的
搭他单车去他家冲凉了再搭他单车回学校

我跟他借了一本他所谓的“那棵树”——藤井树写的书
出门时 他做了一件很炸的事
『要带什么书去看呢?』:他自言自语
然后拿出一本SEJARAH的参考书
【............................】:我
然后啊才拿出他真正要看的书
《(我忘了书名叫什么)》也是那棵树写的小说
他妈的你= = 吓到我 还以为你真的这么拼 sejarah wor~

学校有活动 口琴的
也有下星期二教师节庆典节目的audition
我去到活动的地点 秘书来跟我说
“今天你先顶副秘上先 她还没练好”

“上什么?audition?”:我

“对,歌很容易罢了,就这样”
她说完 就跑人了
我就在那边练 因为还有5-10分钟就audition了
歌是【情非得已】
是很简单 可是我还没跟搭档配到
根本还没有任何默契
3个人在台上 各自做着各自的独奏秀

之后audition的负责人跟我说
“口琴队是第一个报名参与这次的audition的
可是却没有准备好 这算什么?”
我听了 很气 非常气
不是气她 是气我副秘
对! 这算什么?没有练好就丢我上去顶!
xiasui的是我 不是你
之后条气唔顺 呛着呛着
不爽....
害到我在这么多朋友面前xiasui

活动后 audition还没结束
是乐团的表演 朋友的
是唱 萧敬腾【王妃】
我还是第一次听【王妃】的开头这么多次
他们一直重来、重来、重来
最后还搞到礼堂大跳电= =
在后台做工过的我 尽量帮咯~
看着电箱
看着杂乱的开关
看着复杂的保险丝
看着五颜六色的电线
都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他们说总电开关出了问题
可是这个东西在哪里?
后台?旁台?前台?
找咯,可是我们都不知道它长什么样子
乱来咯~跑整个台来找
我开到一个铁箱 里面很多保险丝
我看最少有50个
有4个是关着的 我还以为是了
很炫耀的开~结果= =
还是没有电......炸到
兜了很多圈 最后我打算乱来了
就在我第一次看的那个电箱的下方有个开关
扭一扭 有电了= =
这个更加炸到!明明一开始就找到了
可是就没去管它= =反而去试其他的
纳闷~
我还说了一句鸟话
“就算以后没有工做 也可以去做电的 瞎猜的那种”




“今天没有感想 因为很乱”

2 comments:

  1. 够力,什么audition啊?谁都可以参加吗?

    ReplyDelete
  2. 谁都可以..只要是钟灵生
    教师节庆典的节目audition
    去年才开始罢了 教师节时会有一个mini concert给学生表演的
    之后就会有class par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