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尝试忘记她的第二十九天

最近的心情超差的 前所未有的差
没有原因的 也不知道几时开始
而且常常分心 做出白目的事

就像昨天 我失常了
明知道是Wesak Day不用上课 所以超迟才睡
结果昨天我还一大早自己醒来 去刷牙洗澡
(平时都是要我的闹钟吵到隔壁房的妈妈醒来叫我醒的)
然后找不到校服才去问妈妈
她才跟我说今天没上课
那时候我才想起今天没上课

那今天就有点白痴
冲凉的时候 我用洗脸霜来洗头发
结果发现洗头的时候没有肥皂泡沫出来
才意识到我用了洗脸霜来洗头
然后呢 还没抹干身体就穿衣服
那时真的觉得我真的很白痴

刚才 我在youtube无意发现一个蛮好笑video
然后我就把它share到facebook去
然后一个死鬼白目留言说他看过了 还要“chey!”了一声
我直接顶不顺了 有股很想骂人的气在体内乱撞
留言骂了一顿 现在他还没有回复 可能下线了
我超不爽的 不爽被人泼冷水
看过就看过啦!chey什么懒?
你是要haolian你看过了很厉害是吗?

而且我也不会像今天这样
整天闷在家里 没有出去看到太阳
也不会不吃东西过整个早上和下午的








我到底是哪条经不对?伯测!!!

1 comment:

  1. 我看你很得情况很适合一首歌....就是张学友的忘记你我做不到....哈哈....






    wei x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