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六月的第一篇

整个五月都过去了 我做过了什么?
老实说 我什么都没有做到
忘记她?忘记个。只忘记到一个生日日期

我觉得五月里,我变了
变得爱骂粗话了 尤其是单字的
不知道是看得多的小说 还是掺跟他学到了
最近几天还一直骂“甘岭娘诶” 迟早变我的招牌话

脾气也暴躁了,一点小事情,一下子我就会顶不顺了
就会很想开火,可是怕开火了不能收拾,所以就忍
忍久了,找不到地方发泄,回家就打game
这次考试的成绩肯定是烂透了,因为我只是一直在打game

恩,想跟斑马猪说:
其实我不是故意要弄人家误会的
我只是不知道要对谁好了 才对你好
我不觉得这样算很好啊 你也不会欠我
反而我想说:对不起....

五月就不说了 过了。说现在,说今天
照样去学校 可是很累 (最近整天凌晨1点多睡觉)
还没有进课室 满松就跑来了
“进班看戏,快点快点!”
【哇!什么好戏看?爽】
进班罢了,没有人吵架,没有人打架
【对我来说‘好戏’是指有人吵架打架】

之后才看到,靠!一只蝙蝠!

蝙蝠就在我课室里,地上趴着
第一目击者说:
“我还以为是哪一个pokkai吃肉粽了乱丢皮,我还踏到了一下”

妍贝(名字大概这样写吧)在蝙蝠旁边
一直在用报纸把它拿起来 要把它送走
它已经受伤了,左边翅膀的骨断掉了
它不停的拍动它另外一只翅膀 飞不起反而不停的转圈圈
后来找来了一张纸皮 把它送到学校的小花园(吧)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真的蝙蝠 而且还近距离
我跟它四目相对 只有一把短尺的距离
看着它一直张开嘴巴 发出类似玩具鸭子被挤压的声音

除了我和妍呗敢靠近它之外 其他人全都跑远远的
就算来鸡婆的也是不敢靠近
我真的很不明白 怕飞着的还说可以原谅
这只只能在纸皮上打转的蝙蝠 怎样伤人啊?
怕到这样还要来鸡婆= =

到小花园,还不知道要放哪里
本来想随便放了 死就死啦~
刚好校工经过然后说给它一根树枝
然后把它放在花那边 可能没这么快死
我们找老师 老师还给它吃面包= =

我们照做了 就去考add maths
这次addmaths 真的是有够变态
只有3-4题我会回答的罢了 其他的全都不懂
考完试就匆匆和妍呗跑去小花园

结果它死了 被蚂蚁咬死的
妍呗说要把它葬了 比较好看
埋的时候 我被一只蚂蚁咬了
好痛
一只就这么痛了,更何况它身上有整百只
这个真的是“痛死”的 可怜

葬了它后 我还在它的‘坟墓’上放了一颗石头
当这是墓碑

现在想起 会不会是我们害死的?
如果没放在那边 蚂蚁就不会咬死它了





我来给它默哀吧~默~~~哀~~~ 搞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