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没意义的假期

昨天就考完试了 感觉真的是很爽
本来昨天考完试我就要去打game了
可是最后因为scout的有练舞
我就留下来看他们练舞了
因为每一次练舞都有好笑的事发生
可是这次没有 因为比赛越来越靠近了
他们就没有闹了 很认真的在练习

回家后 幹!真的很爽!
考试压力暂时没了 立刻开电脑打算玩通宵了
开电脑就看到那该死的时间表
顿时,根本提不起劲来玩了

整个假期的时间表 真的是他妈的满
整个假期 只有今天,明天,还有16号是没有活动罢了
这样的假期 有什么意义?

我知道文娱晚会要到了 练习要多一点
可是明知道我们考试完 就要冲文娱的表演
因为真的是一首歌都没有练到
教练还叫我们去比赛 他说一定够时间练的
这样就是说我们的时间 我们的假期都要给你了啦
摆脱考试的压力 打算假期休息个够本
然后是时候拼课业了
本来假期活动不多 可是教练一安排比赛
靠!整个假期满了

原本打算去行街的 没有了
本来打算去看戏的 没有了
原本打算去考车的 没有了
本来打算去旅行的 没有了

我真的很不想去活动
会员给我压力 老师给我压力
教练给我压力 文娱给我压力
幹!我已经顶着一个大气压了
你还要这样压我 是要压死我啊!

【有压力,才有动力啊~】
『去你的!有压力才会脑生粒(肿瘤)!』

并不是全部活动我都不要去
至少我还有两样我会去的 scout和合唱
去scout是因为我在那边朋友多 能开玩笑的多
去合唱是因为 我在那边永远都不会有人来烦我
只有在那两个活动 我不会有职权压力

【现在给你两个选择:去或不去活动】
我当然去 我是很懒惰可是活动我就不会懒惰
当你有职权 你就会被绑得死死的
【你身为XX的,你不可以怎样怎样】
【你身为XX的,哪里可以不来活动?】
幹!如果我没有职权呢? 他们睬你都傻了

人家说:无毒一身轻
我就说:无职一身轻
都不明白 有个团体的人一直在争权斗职
个个抢职位来做
抢到朋友远离他,课业远离他
拿到一个职位 失去两个这么重要的东西
他们还是会去抢 奋不顾身的抢

【有职位就有分数啊~】
分数我不稀罕 我也不想有那些大过一粒豆的分数

【有职位就比较出名~】
出名好吗?做错事比较容易被认出来就有

现在我要做的事就是














等到七月 职权交出去 那是真的是无职一身轻了

2 comments:

  1. O.O since when harmonica club had become like that?

    ReplyDelete
  2. since he come liao lo.....
    文娱no enough time d he still want us take part in competit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