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今天

过了今天,假期可以说是完了
所以我很喜欢今天,也很讨厌今天
我喜欢它永远停在这一天,永远假期
我讨厌它因为它不会停下来,过了就开学了

学校的文娱晚会,就在下个星期的今天
我的独奏,很好不错,昨晚凌晨2点多才开始写谱
写好了就睡觉了
早上去学校了才封闭自己死命练独奏

我很期待,也想在最后一次做到最好
也很期待,文娱晚会过后的会员大会
更加期待,文娱晚会过后的合唱比赛
超级期待,成绩分出来满江红的那天

第一次彩排,我演奏的根本就是烂透了
还没有开始练到1个小时的歌
在根本不熟谱又没有谱的情况下 能怎样?
算了,就在我独奏后,就是合唱了= =
跑去旁台放下麦克风,接着就跑去合唱的了
真的好赶时间

合唱完过后,几个节目后就是口琴大合奏了
又快快飞回去
口琴大合奏后,又多几个节目就是大合唱= =
如果当天文娱晚会就是这个时间表
我看我死了算了= = 好匆忙

第二次彩排,我的CD不知道为什么坏了
会有怪怪的声音的,独奏时听不到音乐
只好乱来一通咯 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之一
之后又重复一样的东西,闷闷的

还有,在后台的时候看到振胜就酸他一下
冠维也是一直在说这件事
每当我们说一次,他就:【妈~的~】
好玩咯,我看再多几次我就可以开一个『振胜糗事大全』

彩排结束后,我整个人好像要垮了
没力了,超累的

去我外婆家的时候,尽然睡了2个小时= =
回到家后就睡了3个小时
真的很爽,比赛过了睡都睡得过瘾一些
再不多睡,开学的时候就没有这样的机会给我睡了

我发现我爸爸越来越喜欢管我了
我跟朋友MSN,问我在做什么,然后问我跟谁MSN
跟他说他也不认识的啊,就跟他说咯
他说可能是老千,专骗青少年的,叫我不要MSN
幹!他是我KL的朋友!他妈的!说他是老千!?

我玩facebook,留言之类的时候
他就说可能是骗子在骗钱,叫我不要上facebook

我看facebook的Video,他说我看咸片= =
我开给他看,他就说废物来的,叫我不要看了
妈的!那个是我们scout比赛的video来的!

我在blogging,他说在打什么?
叫我不要打game,然后要我关电脑
我说我在打日记,他说:不用用电脑的,我买一本书给你写

刚才在blogging,他进来说为什么还不睡?
我说我在online咯~他就说电脑不是拿来online的
是拿来做工的,也不是拿来玩game的
他逼我关电脑,我不服输就不要关
我说我睡不着facebook一下就睡觉,他就死都要我关

他一直站在后面,我要继续写blog也不能
要facebook也不能,要玩game也不能

我逼于无奈就StandBy了
standby后还会有灯的
【为什么有灯的?】
『本来有的灯』
他不信就按开关,结果就开回了= =
我那时很生气,我好声好气跟他说他不要听
算!我就来闹了!
我直接说
『现在我要睡了的,就留言一下就要睡了,你现在进来,一直跟我讲东讲西,你要我怎样留言?要我怎样睡觉?你是要怎样?』

他还是不要出去 所以我就Hibernate起来
hibernate了就不会有灯了,就跟shutdown一样
他总算服气了 要出去的时候他就要拔掉我电脑的总插头
我马上喊【我在charge电话啦!】

出去后 我就示威了
因为我说我睡不着,才会上网的
所以我就用电话开歌大大声,故意给他听到
让他知道我睡不着,可是他没有管我
我知道每次他大概离开我房间后半个小时会回来的
我就假装睡觉
他进来的时候,看我睡了就离开了
哈!我直接开电脑,呼呼!
又继续写我的blog
就写了这一堆东西...









靠!给我一点自由啦!开学你认为我还有机会熬夜吗?

2 comments:

  1. your father... GENG....
    Maybe he read some news about internet problem casses.... and then become overac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