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六年

很紧张,几乎整晚可以算是没睡着
因为今天决定的是我们这一届scout的名誉
【如果得到overall,就会出名了;如果得不到它呢,就会除名...】
(梓洵说的)

老早就去学校了 因为我跟祥维的车去
校门关着 拉又拉不开
又看不到保安 只好在外面傻傻的等
在祥维妈妈的建议下,我们尝试大叫
希望保安会听到或者会醒来
果然实用,保安被叫醒了
保安比了个手势,叫我们直接开门
拉一拉= = 开了...根本就没锁嘛
不知道哪个白痴拉不开门

我们在多元化中心等人到
闷过度,就开了在多元化中心的电视机看
世界杯的重播,成绩都知道了,看都没意义
可是算啦,好过被闷死

多一下子,祥维说“番薯”(CLB IDOL的花名)来了
他弟弟更欠打,去走廊看,然后说:
【没有人啊~我只看到一粒球滚过来罢了】= =

接着人陆陆续续到了,搬东西准备出发了
出发前,梓洵说:
【只要这次没有拿到overall,全部100】
看来他真的是发奋,一定要得到的了

少说了一个人,就是振胜
从他在我的视线范围里的那一刻开始
他就不停地跳舞,走廊,排队,巴士上都在跳
厉害....

在gathering的时候,拼命的大喊,嘶吼,狂叫
希望的就是得到全场总冠军
可是这种精神,在两个小时后就没了= =
全部人都要死了,就剩下一些人在喊

我们的modern dance似乎很受欢迎
之前看他们练 几乎每次练习都不齐全的
直到最后几天才看到全到的情况 最后冲刺
他们才出场罢了就尖叫声连连,疯到~
可是就是这些尖叫声,盖过背景音乐
可以说是害到他们跟不到拍子
小脱拍,可是在3秒后自动调回,厉害
漂亮演出~我喜欢~

sketch 也是一样,尖叫声连连
尤其是伟建亲他的‘儿子’的时候
全场轰动!一个普通的亲就这样high了= =
‘打卡轮’不久全场晕倒了嘛= =
traditional dance 我也觉得很棒

颁奖的时候 第一个奖项是best sketch
我们得了~!兴奋!兴奋到拿奖的勤耀‘飞台’
接下来的,我们觉得是平均分配奖项的
几乎每一个学校都有一个奖项

我们学校的ranger and guilds 扫了两个奖
best disipline 和 best traditional dance

那个冠维,乌龙到~~~~~~
那个司仪也是的,故意玩人,故意把‘CLB’这3个字拉长长
然后‘guilds’就念小小声,害到冠维还以为是我们得奖跑上台
然后搞清误会了,就尴尬的下台= =

『Best Overall go to~!!!! C~L~B~ scout!!!!!!!!!!!!!!!!!!』
听到这一句话 我们根本就发疯了,当场发疯
因为这六年来~没有人拿过best overall
今天在我们大家的努力下,我们得到了!
当然~要不是有两位AhSir的鼓励(我不会打他们的名字)
我看我们跟best overall还是无缘的

我们做完很多疯狂的举动后 就去Gurney
跟KeatHwaGG,PoiLamScout,和一个忘记了一起去
去吃东西 大概在9点就回家了

回学校的时候 我们去fresh买水
因为整天可以说是没喝到水
我搭冠维的摩托去,半路振胜则上了适合哥的摩托
要到fresh的时候 我没什么注意到啦
就在我前面,适合哥和振胜两个人在地上,摩托也翻了

一辆kelisa在白线(代表停)没有停,旁边还放了大大个的BERHENTI!
她居然没有停 还撞上了适合哥 还说没看到他
根本就是你先犯规的嘛~

人没事,就摩托有点小事
在今天我们6年来,也是我们毕业前第一次拿overall的晚上
适合哥也献上他的第一次 就是第一次翻摩托
我也是得到了第一次,第一次看到车祸现场发生= =

适合哥真的是很好笑 他尽然问这样的问题
『如果明天你没有联络我怎么办?』
真的是找打的人= = 你觉得如果闹上警局,他们会好过吗?
妥协后 我们照样去fresh买水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才翻摩托,振胜有点stim
要把吸管尖的那端插入杯子里才能喝到水因为是密封的
第一次插!不进,第二次第三次还是不成功
原来他尽然用吸管钝的那一端不停的在插= =
要谙练气功也不是这样吧~

回到家都11.30了 拖拖一下 准备明天的比赛
累垮了~可是因为刚才说的~
全部有blog的一定要把今天的事情记录起来
我记性差,所以就选择现在把它记了下来

好长~



虽然我没有什么贡献,可是赢了还是很爽的

1 comment:

  1. LOL. Long post.~~ Good luck on today's competit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