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比赛

今天口琴比赛,超紧张的
比平时比赛都还要紧张,主要原因如下

第一:睡眠不足,超累的,昨天才拼了一整天
第二:没有足够练习,星期一正式拿到谱,才开始练习
第三:我一向来有上台恐惧症,加上第一和二就更加怕
第四:压力,我只下一样比赛(四重),得不到奖就惨
第五:我没有修好我的口琴,也没有调音

星期一活动拿到谱了就练加星期二
星期三去gathering回来整个人根本就散了
连口琴也没有tuning,也没有清洗就睡了
今天早上醒来才匆匆忙忙收拾一番,差点忘了拿口琴

懒惰写这么多了,简简单单带过就好了,很累~

独奏我没有下,因为教练体会到我的忙
三重也没下,因为没有chord和bass了

比赛在Komtar 的 auditorium A
每次去那边的比赛呢,我们都会去我们的秘密练习基地
他就是我们所谓的‘天台’,就在auditorium附近的门出去罢了
可是今天我们出去后尽然被锁在外面
我又忘记了另外一条较长的路怎样走
只好在外面等人靠近了叫他去找人开门解救我们咯~
看门的说我们不可以去那边= =
平时我们都在那边练习,突然间就失去了一个练习基地
没了练习基地,我们就分开自己练习自己的

比赛前,真的很紧张,掌心一直冒汗
很担心上台后的表现,一定差强人意
可是上台后却相反,我虽然紧张
但我并没有犯很大的错误,也没有停掉
可是我不必震音了,因为脚震到变 ‘脚震音’ 了

北海钟灵得到了2银2铜的成绩
银- 大合奏,我+薇晶+建荣+秀仪的四重
铜- Vivian+靖洁+秀仪的三重,form3 的四重

恒毅扫完全部的第一名,厉害

在巴士上他们还说要去庆功宴 因为没有垫底 = =
又不是说得到冠军才去庆功宴,没有垫底也要去
我们有这样烂吗先?






睡觉~终于有一天休息了~

3 comments:

  1. 他们以前开始就这样子。。
    真的是很够力。。。

    目标不够高。所以也没有付出足够的努力。
    不过还是要恭喜得奖的人。
    独奏怎么样?

    ReplyDelete
  2. Congratz.. Hehe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