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又一次钟灵生遇难日

今天本来很不想去学校的,因为检查头发
而且这个星期六就文娱晚会了,我不舍得剪掉我的头发
不然的话就会很难看了,啊啊啊!!!
昨晚要去剪头发可是老妈带我们出门,回家时就太迟了
来不及剪头发了,如果今天被剪头发,我看我不敢去文娱了

在chemistry lab的时候,我在算我考卷的分数
给我算到了!!老师算错分!!这样就会pass了~
唯一一科可以pass的科目,开心死了!

就在这时候,学长们缓缓的~溜了进班
我并没有察觉到,因为我被“pass”这个字蒙了眼
在我把考卷递上给老师的时候,抬头一看
哇!Naga!另一边~Pn Cham!(两个都是纪律老师)
chuaksai!这么快就检查了啊!
我才刚刚开始开心,就要让我伤心了= =

我死赖在老师这边,老师检查完了,加分了
我还是赖着不肯走,只要我走回原位我就被抓了
【指甲过长~3分,头发过长~3分】我想像到学长会说的话

我还是走回去了,我回去的时候学长就收档了~
yeah!指甲保住了!头发保住了!超开心的!
可是!Naga还在门口,检查漏网之鱼= =
好像过山车= = 上下上下的,我狂晕~

战战兢兢的走去,装成很自然、很没事的样子
结果前面的同学就因为头发长,被Naga截停下
我就从后面溜了出来,哈哈~逃过了

之后下课时,他们一直说起我昨天的小故事............

女:dik, here bus stop?
我:ya...(很明显是了吧)
女:i want to go butterworth...
我:here butterworth d..
女:ya, i know.. then where can go butterworth..?
我:sini butterworth liao..
女:tau la,i want go butterworth
我:(囧)HERE BUTTERWORTH LIAO!

女:i want go bus stop

我:sini bus stop la!
女:saya mau pi bus stop butterworth
我:terminal ho?

女:no, i want go bus stop besar butterworth
我:go opposite there de bus stop wait 604 bus and go
(walao pekchek a!!)
女:ok,thanks
然后她就冲过马路了,有斑马线也不用= = 厉害
是很伯测一下的咯~

我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问路的白目了
第一次是一名外劳,可是我说一次他就懂了
可是这个= = 说极都不明的
他们一直就说着这件事,说了整个下课,蛮厉害的





有时候一件小事也会让人说了很久也不会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