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牙医记

凌晨,追看小说看到3点多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爱情小说
平时我看的小说都是恐怖的,不合逻辑的,搞笑的
觉得爱情小说蛮好看的 真喜欢小说里面那种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感觉
因为我觉得我在现实世界肯定是不会遇到这种情形的了
所以我宁愿跑进一本小说里,把自己闷在里面,不愿出来

3点多才睡 9点就听到我最不喜欢听的3个字了
『起床了!』
就是这3个字 每次都打断我的美梦,不是噩梦
因为每次发噩梦一定自己先醒了 不必妈妈叫

老妈子失惊无神跟我说她今天跟牙医预约了
要带我去检查牙齿 顺便洗牙
我对牙医没有什么畏惧 反而我还很愿意去
因为我的牙齿不知道为什么特别黄 而且颜色还不均匀

牙医人很好 一开始跟我聊天
还说我的牙齿天生就是这么颜色不均的 没办法
开始洗牙的时候 仪器的‘吱吱’声把整个房间填满了
还觉得牙齿痒痒的 牙龈也是痒痒的

那是我真的很怕
不是怕那些仪器的声音 不是怕牙医
而是怕他的助理= =
他的助理超级鸡婆的 一直要看我的牙齿
跑来跑去,一时左一时右,晕= =
本来视线只有牙医的头发 无端端左边冒出一颗头在那边瞄
不然就在右边不停的在晃 真惨,请个鸡婆回来做助理
看她移灯我都快晕了 灯照到嘴巴就好了吧
不用移来移去的 照到眼睛都痛
要不是那是我嘴巴里有最少3个仪器,不然我肯定大骂她

洗完牙后 医生说我有6颗蛀牙
我吓到!6颗真的是很多嘢!
结果他说,3颗是怀疑可能是罢了并不是蛀牙
3颗是真的蛀牙,都是因为牙齿歪了重叠到的地方刷不到
要另外来补牙....

由于刚才一直开着嘴巴 所以去活动的时候脸颊很酸
根本就是一次吸和呼整个嘴巴就要垮了= =
还好今天活动比较松 不然我真的会连嘴巴都没力气合起





明天还要去补牙 又要看到那个鸡婆助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