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第一个星期的假期

为什么假期的时间过得这么快?
我还没有真正的跟朋友去逛街到
还没有做自己在假期最想做的事(大睡特睡)
也没有考到undang 这个假期就要过完了
是很不爽的

这整个星期 我一直看着身边的朋友个个都很悠闲
很悠闲的去逛街,去唱K,去拍拖,去做他们想做的事
我就不一样了 同样是学生,同样是文娱团体的会员
就连去唱K,去逛街都要偷偷摸摸,怕东怕西

简单的逛街,他们悠闲自在,我就一直在怕
怕什么?怕被别人认出来,说我没去活动
去唱K 虽然可以尽情飙歌,可是却不可以留下证物
例如要拍照 我一定要闪开 想留下美好回忆也不能
因为他们拍完照都会po上网的 到时被看到就不好啦

平时觉得时间好像都搭飞机 跑得很快
可是活动的时候就就觉得时间好像一只虫在蠕动
虽然还不算是一辈子最难熬的几个小时 可是也是接近了

人总要在失去后才会懂得珍惜
当年梓洵为了scout放弃了口琴 虽然他把scout搞得有声有色
但是他还是会想念以前在口琴的时光
而我就选择了口琴放弃了scout 可是却没有把口琴搞好
现在回去scout的活动 真的很爽 为什么我当年会选择放弃呢?
因为我被骗到我很不服气 整天给我一大堆的谎言要我去活动
结果我去到那边就会看到满天飞机啊~(被放飞机)

说回再久以前 新生入学的时候要选制服团体和学会的时候
有两个学会让我选 我考虑了很久 很久 很久
有两边的人 分别是『邻居』和妈妈朋友的儿子『儿』
他们不停的叫我参加他们的学会
我这个人最不会做决定 所以就要妈妈帮
妈妈说了一句,让我现在回不了头的一句话:
【参加『邻居』啦~不会还可以去他家叫他教你,几方便】
现在 这5年来我没有去过他的家练习过一次
还不要紧,去年在机会偶然之下,我又参加到了『儿』
顿时觉得 原来『儿』是这样爽的 短短的半年就擦出这么多火花

但 如果我没有参加『邻居』就直接参加『儿』
可能就没有这么多好玩的事了
因为如果没有『邻居』的职权压力 就不会体会到『儿』的好玩
一件事一定要有比较才会体验到有所不同和不一样的刺激
所有东西都是冥冥中自有注定的 注定我要走这条路

为什么我不直接退出就算了呢?
我之所以会被职权压力干扰 是因为‘人数’造成的
如果他还有其他人可以给职位的 得到职位的肯定不是我
但是生命没有如果 也没有从来 只有残酷的事实和后悔..........







在二择其一的情况下,你一定要做出牺牲。
但在你失去后,你就会开始懂得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