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昨天

今天早上就去欣玫家了 因为我们必须去录毕业歌了
适合哥也有去 他也是其中一分子,还有佳泽,美玲,等等
在欣玫家集合后,就一起去studio录音了

在车上,欣玫说:“等下你们看到studio不要吓到知道吗?”
那时候不知道这句话带的是褒义还是贬义,只是听听就算了
到studio时,我无法照着欣玫所说的话来做,被吓到了........

从外面看上去,那间店屋根本不像有人在里面开店的那种
好听一点来说是【噢~好没有装修哦】
难听一点来说是【幹!好难看哦~】
闸门一开一关,招牌黄掉了,总之外面看上去不像是有人的

可是进去后我立刻改观,因为。。。。。。好冷啊~
里面是乱了一点,可是还是乱中有序,比我房间整齐很多
那时候老板还没有到,员工就说老板是整天迟到的 = =
我们在那边等了大概一个小时吧,老板才来
真的很会迟到。

好神奇,钢琴链接跟电脑
钢琴弹奏后记录进电脑后,还可以修饰
例如弹到杂音,可以删除掉;拍子错到,可以“拉”回去变对
欣玫在录完钢琴的部分后就闪人了,留下我们几个在录音

一个小时RM50,单单录完钢琴和吉他就用了1小时半
再加上我们5个人录音,分开录的,一个一个慢慢录
这样搞到来就两个小时了

第一次进录音室录音,好特别
很紧张,心一直碰碰跳
又很冷,冷到发抖
他们叫我唱歌时候不要抖音,我照做了
可是因为里面太冷了,我发抖,害到我唱歌也发抖= =

还以为可以收工了,可是那个老板也是蛮欠打的咯
他做工又慢慢来,还跟我们搞东搞西
后面的一个小时根本就是他自己弄出来的
我们就用了3个小时来录这首歌 Rm150

之后就和适合哥去Home Recipe 的overall庆功宴
原来不是真的庆功宴,是为了适合哥而设的
今天是适合哥的生日,要给他惊喜
庆祝完后,一些人回了而一些人去Sunway包括我
我们去看Karate Kid,因为适合哥有补习
他跟我们一起去了一下就回了

Karate Kid开场的时候,戏院不知道搞些什么
银幕不见了一半,就算有了整个也是蒙蒙的
修了几次后,总算搞定了,可是还是不是很爽

突然啦~听到振胜的声音,在‘唉唉’叫
从我跟冠维的角度看去,我们看到他的小指插进鼻孔
当他把手拿下来后,我们看到一颗popcorn = =

我们笑他吃Popcorn吃到鼻孔里去了
他说他是在抓痒的时候抓到pimple,很痛就‘唉唉’叫
那时候上拿着popcorn,并不是popcorn跑进鼻子

其实我们知道的,只是要弄他罢了
开场的那几分钟我们一直在笑他

直到有一幕
成龙说:【什么事都会有关系到功夫的】(大概这个意思)
我就说了:
【真的是要功夫咯,要不然吃popcorn就会跑进鼻孔里】
振胜听到了,盯了我一眼后,打了我一下
我和冠维,只要我们其中一个笑了,他就打我一下= =
直到电影结束 我们都还在笑这件事

他们各自回家了 就只有我一个人在Sunway
那时候店都关了,剩下些些而已
我必须等我爸爸来载我回家,很迟了一定

shopping without shop.. 特别吧~
一个人逛街,空寥寥的街
电梯只有人往下来,没有人往上去的
全部都赶着回家了
铁闸声此起彼落,人已经慢慢少了

第一次一个人自己逛街,没有人的街
以前我以为一定要多多人一起出门才好玩
可是现在我觉得,一个人也是蛮好的
整个sunway 从最底楼,慢慢上楼
每一楼走一圈,走到扶手电梯听了,锁了
每一间店都黑漆漆的,门都紧闭的
看来我还是第一次看到sunway没有人又黑漆漆的样子

最后坐在Starbucks看蜘蛛织网
打给我爸,他竟然说:“噢!我忘记去载你!”= =
他在家竟然不知道他儿子不在家也不会奇怪

之后就打电话聊天,说起了ex-的东西
才觉得我form2根本就是幼稚
根本对感情这件事一点都不了解

我觉得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也可能注定一个人
我觉得我最擅长的就是等,等那些等不到的东西







出家算了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