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父母

今天父亲节,可是我并没有跟他说到【父亲节快乐】
原因是,他太过分了
本来我以为他是因为怕我在网上被骗才阻止我上网的
结果他是因为他不要看到我上网而叫我不要上网

幹!这是什么理由!你不要看就不要来我房间啦!

我本来还以为跟我妈说会比较好一点
可是!连我妈也站在那一边的
顿时觉得,这间不是我的家
这是我妹妹的家,不是我的家

为什么是我妹妹的家呢?
因为,我爸妈只会关心她

有人说,不是父母没有关心你,是你看不到罢了。
起初我很相信这个,可是现在我看破了这句话
我是有物质上的满足,可是我父母就是不明白我心里想什么

我今天坦白跟我妈聊天,说老爸不允许我上网的事
我妈不相信我,她说是他们太放纵我了
这叫放纵吗?如果这叫放纵,那你们对我妹那叫什么?
我只是能得到物质而已,我妹呢?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我妹妹再无理的要求,他们都尽量配合
靠!这是女生的好处?还是家中排行最小的好处?

一颗橡皮球,你丢得越大力,它就弹得越高。
你越想阻止我上网,我就越想逆着上网
不给就不给咯~除非你cut掉我的streamyx
要不然你卖掉我的电脑,不然我是不会停止在“家”上网的
就算不能在“家”上网,我还是能去internet cafe的~
反正我在“家”,也是在一个比较私人的免费internet cafe罢了

对了~我父母都说,怕我在网上学坏
学坏是有啦~可是好像不是在网上的,是在学校
如果我在网上学坏就不可以上网啦~
那如果我在学校学坏不就是不用去学校了哦~
我为什么要学坏?很简单~吸引你们摆在我妹妹身上的注意力

如果我中一个大过~见家长,那你们肯定注意我了
可是我不想中大过,因为中多了,就不能去学校了
我还是要读书的,只是要你们的注意力罢了

你们不了解我,就不要说什么都对我好
你们有注意过我吗?关心?
有啦~6岁之前~因为我妹妹还没有出世

为什么我这么讨厌我妹妹?
不是我要讨厌,很自然的,你男朋友女朋友被某某抢了
你会喜欢某某吗?你会疼某某吗?
她抢了父母对我的关心,我还会喜欢她吗?
我是很小气的~




如果这样下去,明年的双亲节休想我在家跟你们庆祝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