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KPP篇

今天又可以不用去活动 因为今天我要去KPP的course
他们说KPP很闷的 因为你要坐在那边傻傻的看着讲师5个小时
等讲师讲完5个小时才算又出席过 才可以考Undang
这次我跟凯欣一起去听course
我心想:幹! 给别人知道的话肯定又乱想了~

到那边9点 在那边我傻傻的站着 因为我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那个载我们去的van driver帮我们大概12个人报名
那时候我在想着接下来的5个小时要怎样过
睡觉?SMS?看小说?听歌?
不知道 看着办咯~

排队报名时有分配班给我们上course
我前面几个都是4号班
而我就是5号班的第一个 4号满了
凯欣也是一样班 还好~不然我跟墙壁聊天了

找了位子坐下 就从9.半等到10.半 讲师才进来开课
那时屁股都要麻痹了 要我们这么早来自己就迟进来
开课前 教师说:
【sebelum mula, sila off handphone. jika tidak nanti saya dengar handphone bunyi, saya akan jealous. dan jangan pakai earphone dengar lagu har~ off saja, ok?】
说完他自己就关机了 以身作则 == 很好

漫长的5小时开始了 不知道做什么
听歌:不能咯~讲师不是很矮,看到的
SMS:能SMS的人只有几个,大概都没空
看小说:看屁吧~前面的人很矮,遮不到
睡觉:paiseh啦~只有我一个人睡不好看
聊天:凯欣看小说看到入迷了,没人聊

乱按手机 打算这样乱按按到结束
按按下给我发现到那边有WIFI 而且没有加锁
连接上网facebook一下下
然后就不停的下载东西 手机的软件
在讲师眼中 我是在不停的做笔记 铅笔动个不停
在我后面的人眼中 我是在用铅笔不停的在手机荧幕上滑动
这样耗耗就耗了1个小时

原来这个讲师很幽默 全场笑不停
我就“停笔”来听他说些什么
幹!我只听到gilikulu一大堆马来文,我不懂啦~
全场都笑,只有我不笑
最后发现,原来不止我不笑,还有很多华人没有笑
我们的马来同胞们就笑到抽筋 我就纳闷到抽筋
算了 继续上网好过

吃饭时间 这还真的是"吃饭"
真的只有饭给你吃 菜都完了 剩下汤汁
这样的食堂都有= =
可是人饿的时候 什么都是好吃的= =(恶心的东西不要算)
就这样饭淋菜汁加milo冰就一餐了

回去course时候 突然不想上网 就听他讲课
这是觉得他说话慢去了 我听得懂了
之前他说到很快 而且很多马来人喜欢的shortform
根本就听到‘蒙查查’
听听下 突然爱睡了 就突然间吊起鱼来
每吊一次 凯欣就笑我一次 还说我是猪 = =
贪睡不代表是猪,是猪也不代表贪睡~ok?

睡了20分钟 精神了 又开始听课
就这样一路听到结束 啊~爽

回家后,就凭着刚才在那边听到的东西
就开始做模拟题了
46题~不赖嘛~我是不是很聪明?(自恋)






我要尽快得到lesen,载我家人出门~哇哈哈

2 comments:

  1. 哇~厉害勒,第一次做模拟题就46题。
    我第一次做才33题罢了==
    听那个course真的很闷咯,哈哈~
    但考的时候更加惨,要等很久。

    ReplyDelete
  2. 因为我在那边有听的嘛~haha
    闷是闷,可是听完后在自己读多一点就因该搞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