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距离

距离,可以说是两个点之间的长度
每样东西或不是东西的东西之间一定都会有距离
位子,地位,家境,感情
有些人可以因为这些距离而产生爱的火花
可有些人就会因为这些距离而产生恶的火花

有些人不喜欢远距离恋爱,因为相隔两地很纳闷
有些人却偏偏喜欢这种的,因为另一半看不到他

有些人说距离不是问题,还会更恩爱,更珍惜见面时间
有些人说距离非常困扰,想念却不能见面,很辛苦

我认为说距离,很奇怪的

当我们距离10公里时,感觉上就好像距离10厘米而已
谈所欲谈,感觉就像是在身旁一样跟你谈心
可是当我们距离10厘米时,感觉上就好像距离10光年
(注:一光年=9,460,730,472,580.8 公里)
就在旁边,可是却有种说不出的奇怪,却不是尴尬害羞
两个人说没几句话就冷了,比起在电话聊天的时候少了很多
说不到10分钟就无话说了冷了,和电话里说1个小时多比起来
根本就是绿豆里的种子这么小(绿豆没有种子)

在今天6月的最后一天,我又变神经质了
上个月的最后几天也是这样。
我上个月用洗脸霜洗头,这次用洗发水洗身体
下个月我看是用洗发水洗脸了吧= =

6月里,我得到了两个冠军
不是我自己得到的,只是我有份参与而已
scout 的 overall 和今天合唱的全槟冠军
下个月月尾我看我因该还有代表槟州去比赛
好期待,最好有得去咯,超好玩的






懒惰写了,就希望自己可以中选去比赛啦~

9 comments:

  1. 其实真正的距离。。是在于心与心之间。。。

    ReplyDelete
  2. 对对对!!erm,你是谁?

    ReplyDelete
  3. 啊。。那天来看你们比赛的~就是我啦~

    ReplyDelete
  4. wah ...你随时随地看着blog啊。。。 强。。。。

    ReplyDelete
  5. 没有啊~刚刚好我在换blog design.. 就刚好看到

    ReplyDelete
  6. ic ........

    by the way , nice to meet you ~

    看了你的blog 害我又找回写部落格的热忱阿。。哈哈。。。

    ReplyDelete
  7. nice to meet you yoo~
    写blog很不错的啊~不会害到啦~

    ReplyDelete
  8. lol ~ 有时写着写着却没人看会有一种挫败感。。。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