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换肤

习惯了每个月的第一天都换肤
原本我昨天很想换肤的,可是去录毕业歌到很迟
回到家就11.30pm了,超累的,就不换了

昨天录音录到这么迟,今天毕业歌中选了
觉得到,昨晚的付出,总算不是白费的,钱也不是白花的
虽然歌曲已定为今年的毕业歌,可是还是很多意见

有人说主唱不是这届的毕业生就不可以
难道你们在定规则的时候有说不可以找毕业生以外的人吗?
还有~你们所谓厉害的组别,你真的是以为他做词曲的吗?

又有人说这首歌的音很高,很难唱到
几年前的毕业歌,还比这个更高音,难道他们有埋怨?
而且,那首好象是一整段都是高音的
这首毕业歌,只有一个音,一个不到3秒的高音,挨过就算了呗

还有就是,我刚换的部落格的‘皮肤’,是不是很灰暗?
之所以会这么暗,就是听到一个对我来说很灰的的小故事
一个令我难以置信却得相信的故事
关于一个男生怎样对待一个女生,怎样“善待”她
众目睽睽之下,在一个女生的脸颊上留下红色的五指山
这样的男生,人道毁灭就算了吧,算给脸了..
故事不方便说,人物更加不可以说,看我心情好再私下说








在此,我希望,她不会被送红色的五指山

2 comments:

  1. 人生好像一鼎秤,
    有高就有低,有的必有失。。。

    p/s:
    换肤换不了心情,廖写几句也改变不了事情。。。
    了解关心并体谅她的心情吧。。。。。。。。。。
    不要冲动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