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一个礼拜

一个礼拜,没有任何动静
整个部落格都好像死了,不知道有没有人经过,可是我肯定,就算有,他们都是飘过的,因为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来刷新一下,顺便跟自己聊天。
刚刚看了朋友的部落格,在他们的最近的文章,都带了一个意思,就是“有写部落习惯的人都是自言自语的疯子,因为他们没有一个聊天的对象,就来部落格里跟自己说话。”就这样
我就是那种疯子,自言自语的疯子,也算正常的,因为我还知道我说些什么。

有人说我很得空,吃饱没事做,整天来更新,整天来长篇大论
而且每次更新一定超过1个小时多,这么多东西写吗?
其实没有,我只是一直重复的,写了又删,删了又写,重复几次了,才会写了一句
要不然就是我离题了,删掉,写过,过一下又离题了,又写过
最近几篇更新时间变短了,因为我好像没有常常离题了。

也有人说我很白痴,整天写些无聊的东西,无聊到抽筋
erm,抱歉,那些人,我不是只写给你看的,你可以选择关眼睛看我的部落格的,虽然我知道这样肯定看不到。而且我是把握自己心里有什么写什么,我写得幼稚无聊,这也代表我心里想什么。
对,我就是这样,幼稚无聊。

我很多朋友有部落格,有很用英文来写,有些繁体华文,有些就简体华文,有些就........我不知道是什么语言,因该是马来西亚语言吧~
马来西亚语言并不是马来文,而是拥有超多种的语言合并起来的,就比如说:
“2day i pi XXXXXXX wit XX XX XX, veri siok, after tat v jiu naik bus go other place 4 XXXXX, i buy mani tingz n me veri hapi.. wakakaka...”

有时候看了这样的句子,真的会觉得.....晕,狂晕
用这样的语言来chatting什么我ok,一两句而已不会怎样。可是你试想看,如果叫你用这种语言写一篇不少于500字的作文,看了会怎样?

这样咯。

在学校,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超爱睡觉的【路人】,每天经过我班的人,都看不到我的脸,因为我都趴在桌上睡觉。就连毕业刊的简单介绍也是以睡觉来介绍我。
“【zZ】没错,就是他。他每天除了睡觉还是睡觉。不管什么发生事情都能睡得着。别看他整天睡觉,他可是我们学校口琴队的主席叻。”
大概是这样子的。可是我很想在那个‘主席’的字前面加个‘没用’,因为我上任这么久,我好像没做过工,也可以说是完全没有。我最厉害的就是把工作都推给其他的队员做,我就在班上睡觉。
这样的主席,不要也罢。他下任还真的要开香槟庆祝一番。

写了45分钟了,才写到这样少的东西,因为刚才无意间离题飘到那只‘牛’的毕业刊简介,觉得不顺眼,干脆删掉,反正写了都没有意思。




写了这么久,有发现什么不一样的吗?没有对不对?

恩,算了





以前有看我部落的人,因该会知道,但我肯定,没有几个,因为我是一个超普通的【路人】

3 comments:

  1. 哈哈哈,你的風格變了。
    我是說你的手法。
    變得像我?==‘’

    ReplyDelete
  2. u know lor.. haha
    不是啦,是现在我有加逗号和句号了,没有整天空格咯。以前不管怎样都是用空格和空行来代替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