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不爽

毕业歌,选出来了,上一章有提到
也提到很多人有不同的意见,多多话说

给某人:
有意见可以不妨说,可是不要贱到在背后死命放暗箭
这样放箭真的是他妈的超贱的!
不要以为你在学校个个都要敬你三分就可以串
还不是你的白长裤还有老师们撑腰
你脱掉白长裤!穿青短裤,你就什么都不是了!

是不是你自己没有能力写歌?还是没能力唱?羡慕啊?
我幹你的!有本事就自己去写一首属于你自己的毕业歌
然后毕业典礼就给我闪人,你在你家自己毕业算了!

读A班很厉害吗?拿多颗A就超厉害吗?
这么厉害的大脑,给你用到这么幼稚,幹!给我更好

既然是大家选出来的毕业歌,就不要多多话说
那些自己投资做毕业歌的人
他们花钱花时间花心机来做出一首歌
虽然不被选,他们都没说到一句话
那你来说这么多废话来幹啊?
幼稚!
erm...我因该是说完了

就是因为这样,我就超不爽的
虽然说为他这样的废材而不爽是有点不值得
可是,一个会控制自己情绪的人真的很难做
我的EQ就是这么的低,悲哀~

还有一件不爽的事,蛮无聊的一件事
就是啊~为什么整天有那些不认识的人打来我电话的!
他们是哪根筋不对啊!烦到死!
我还记得有一次有人打来跟我说wrong number后
尽然还可以SMS起来,聊了一下后叫我PMR加油
还有一次是打电话来说要邀请我去什么jamuan的
还把我称为Dato Ahmad= =
前几次文娱当天收到一个白目的电话,气到!

【hello】
『。。。。。。』
【hello,你是谁?】
『。。。。。。。。。。。』
【hello,who are u?】
『。。。。。。。。。。。。。』
【hello!siape kamu!?】
『。。。。。。。。。。。。。。。。』
【hello!hello!hello!hello!】
『。。。。。。。。。。。。。。。。。。。。』
【ooi!who call me?!siape panggil?】
『oo,wrong number..』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他让我好像白痴这样在走廊那里大喊hello= =
够力~难道我的电话号码这样容易打错吗?




投票出来的结果,也是一样令人不服的话,一人做一首毕业歌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