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会不会?

这一篇是这个月的最后一个post,也许以后的post会越来越少,因为终生大事就要到了。
很多人听到【终生大事】就会想到,:“诶?你要结婚啦?”
“我才没有这么好命,会有人要嫁给我?”
终生大事其实就是我们中5的学生最怕的3个字——SPM
之后的我可能会就关着读书,真的只是可能罢了,因为我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有点心虚。

之前看振胜说,不要把不开心的事带上来部落格,尽量把伤心事化成快乐。
看来,我可以把他封为偶像了,因为我根本做不到。不是【可以】把他封为偶像,我【简直】就是把他封成偶像了。
(看了不要暗爽哦~)

伤心的事带上来,人家看了都会不爽。
可是我这个部落格,就是我的心情日记,我心情不好,要我骗着我自己写开心的事咯难道~
對唔主咯~我接受唔到咯~

虽然我知道她要说什么,我也知道我会回答什么,可是答案就是说不出口。
我知道我想问她什么,可是我却不知道她会回答我什么,到头来就变得不敢问出来。
怕问了,我怕会得到我不想要得到的答案,我怕会因此而关系没这么密切了,我也怕我白等了。
最后,我没有问到,只是间接性的把问题抛出去,所以没有得到任何答案。这也是其中一个我想要得到的答案。

至于为什么要命名为【会不会?】
因为,这是她给我的问题,当时我很快的就回答她,“我不会的,你要相信我”
可是听完她说后,就在我淋着雨踏脚车出去的时候,慢慢的觉得“会”了
(问题是什么,真的很不方便说,因为真的很private。请见谅。)
她相信我,才会跟我说的,可是,我对不起她。对不起。。。






我找不到东西说了,那就算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