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情路

现在的我,不是3天前的我。
现在的我,大可以用粗话在这里造一个1000字的文章。
现在的我,大可以暴饮暴食,邋邋遢遢。
现在的我,大可以不读书,继续懒惰。
现在的我,大可以痛哭一场。
可是我没这么做,我知道‘她’叫我做的都是对我好。

下午,突然间就失去了联系。我本以为‘她’在忙,可是几个小时后,没有回复,没有接电话,我很担心。
直到刚才要到学校的时候,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可是我知道是‘她’。接了电话,果然是‘她’。
聊了一下,我从担心,变成伤心。
【我看这次通话后,我们因该不能继续联络了。】她说
『噢噢,不要紧,我明白』我说,那时眼泪已经填满了我的眼睛
【没关系?真的吗?】她说
『恩,没关系的』眼泪已经要溢了出来,强忍着。
【真的没关系?】
『真的没有关系啦。』眼睛强制性的把眼泪“吞”回去
【掰掰】
『掰掰』这次的“掰掰”少了以前的尴尬,可是多了伤感。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我笑了。反射性的笑了。我白痴了?我傻了?不~
因为巴士上很多人,我不能让别人看到我哭了。所以笑了。

去到Fresh喝水,还请了SuMei和ChaSing喝水
那时候我是一个很成功的人,没有人看得出我是伤心的。
聊天聊得很爽,然后就跟着SuMei的车回家。
可是SuMei要送她姐姐去KL,所以就去了火车站。
那时候我一个人坐在后座,看到‘她’的SMS,我就在SuMei车上,没哭,只是忍着,但我很清楚我的眼睛都是水,看东西都蒙蒙的。

在车站,我和SuMei说了很多话,还有说有笑。
那时候我真的突然间觉得好像没发生过这件事,我没有丝毫的伤心,可能是说了话多分心了。
回到了家,我没心情做其他事了,只想狠狠的撞头一下,把我弄醒,好让我离开这个“梦”。
偏偏,这就是现实,现实是残酷的。

我清楚知道,今天晚上,我枕头又要湿了。

每天早上,张开眼睛,不会看到“hehe.. i win le..”(比赛看谁先醒)
每天下午,回到家不会第一个看到‘她’的信息
每天晚上,不会聊天聊到不知时候,也不会“掰掰”个有完没完了才挂电话,
基本上,我电话恢复宁静了,也可以说是死了。

人脑和电脑最大的差别是什么?
就是电脑再厉害也是要人脑操控的,没了人脑,电脑还是死的。
就这么简单吗?没有~还有就是
同样是不要一样东西--记忆,电脑只要一个“delete”就可以把它删掉,但人脑就不能。

有时候听到有人会感叹自己的情路的坎坷,多么不顺利。
但是





情路的坎坷,都是自己找来的。
对不起,你要我不伤心,我做不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