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犯贱

我叫她不要找我,去做他的好女朋友,听他的话。可是我尽然在家里等了整天的电话,整天的电脑。
等她打电话给我,等她SMS我,等她上线,总之就是等她就对了。
我这是不是犯贱?还是我习惯等她的电话和SMS了?
这两个星期,都是这样度过的。可是就在一通电话后,一切都改变了。
这两个星期,只是暂时不难过。
这两个星期,只是个逗号。
我本来以为,她回来找我,我可以不必忘记她了,就在忘记她,伤心的路程上画个句号。
结果到头来,只是个两个星期的逗号。现在我又继续忘记,继续伤心了。

她说得对,她以前不回来找我是对的。因为她怕又再伤到我。果然,她很会预知。

她叫我帮她拔出她心上的那把刀。可是,之前用那把刀捅她的人,帮她拔了出来。而她,也顺手的,不小心的,把那把刀刺在我心上。流血的是我。心痛的是我。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带着笑容,做个皮笑肉不笑的死人。

如果爱情可以等待,就不会有人失去爱。——————我偶像-振胜。
一个男的,一生中最厉害的就是等,等最多的就是女的。
等女的洗澡,等女的化妆,等女的换衣,等女的选鞋,等来等去,才出得了门。
我不是等这些,我是等她失恋了我再乘虚而入。
贱人!这种人真的是贱人!做人家的第三者!贱人!等不到是你活该,是你笨!
这句话是我自己骂自己的。如果SuMei说的是对的,我干嘛要舍近求远?我干嘛要做第三者?我干嘛要等?
以上的问题,一句话,解释到完:【我喜欢她】

我等的回信来了,SMS一来,我不敢动我电话,我知道是她,就看着我电话的灯闪啊闪,就是不敢打开来看。
挣扎了很久,我读了。我的眼睛可以用『水坝坍塌』这四个字来形容。
她说她会走开。
这不是我要的答案吗?想了想,这的确是我要的答案,我违背着良心要的答案。
要我好好保重,并生日快乐。
虽然生日还没有到,可是她知道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就是见到她,跟她逛街,但是她做不到了,只好把这四个字变成我的生日礼物。
如果这是遗言,我都没有这么伤心。







一句说到完:是我犯贱,喜欢上一个我不该喜欢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