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生日(2)

8月15日:
生日过了一天,可是我还会去庆祝。
这就是我昨晚期待的庆祝,让我兴奋得难以入眠的一天。
去跟她见面。我期待已久的见面。这也算是第一次的约会吧~

中午12:30,一切准备就绪,老爸载我去码头,这次是我第二次独自过槟城了。
心情好,什么都特别顺利。
才到码头不久,船就到了,过到了槟城在车站就等到了一辆巴士下QueensbayMall巴士,一上巴士就开车了。去到QueensbayMall的时候就已经下午2点了。

等了一下下,她出现了,就只有她一个人。她说本来要跟来的那个朋友来不到,就只剩下我们两个。
她好美,我顿时自卑了一下,好怕配不上,而且有些尴尬。
排队买了《Salt》的戏票,然后就去买爆米花和水。
买完刚刚好进场看戏。

好像发梦一样,我有点无法相信我就坐在她旁边,好像一个很真实的梦,事实是这就是真的。
一开始我完全不敢看她,都不知道我害羞些什么。
看戏时候,她说戏里的女主角很厉害,动作很快,但我看了爆米花的盒子后,我觉得她吃的爆米花的速度更快。
她说我看戏的时候,样子很好笑,连我自己也没看过的样子。她说我看戏的时候我会看到嘴巴开开的。我自己也不知道有没有。

下午4点20分,看完戏了上一下厕所。
我出来的时候发现,跟昨天我去Sunway的时候有点像。
厕所外面的墙壁,栏杆,椅子等等可以靠的地方都是布满男生的。
而且姿势都差不过一样的,我看不管到哪里商场的厕所外面都因该是这样的吧~
所以人家说,男生是最擅长等待的人

本来今天她要送我礼物的,可是她怕礼物的品质不好,所以就自己用了。是一个耳机,她知道我耳机坏了,所以要送我新的。
看完戏她就带我去买礼物,结果我们就在Materials那里耗了整半个小时,最后还是没有买到。

我们一直边走边聊到处走,本来要去打叮叮,可是进到去了却没心情玩。
到处走走就算了,走了蛮久了,就去popular看书。
一边看书,一边聊天。这个时候已经没有这么尴尬了。
最后她买了一本的英文小说。

又继续走走看看,又继续聊天。不能说“又继续聊天”,因为我们基本上没有停止过聊天。

之后我们去SushiKing吃寿司~
要吃饱的时候,她说:要不然我涂一点Wasabi在你的寿司那边然后你吃了跟我讲是怎样的啦~
我是有吃Wasabi啦,可是她涂了不少的wasabi咯。
吃下去。哇~好呛。够力。她还笑到很开心~
之后我们在去找小食来吃,买了“甜不辣”来吃。
很好吃,可是名字有点错误,因该叫“辣不甜”的,因为还蛮辣的。
坐在凳子,一边吃又是一边聊天。吃完了又继续走走聊聊。

本来要去海边的,可是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有FunFair。
就去逛逛一下,因为都很迟了。
看到碰碰车,很想玩。然后就二话不说,马上去玩。
自从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毕业旅行那次玩了最后一次碰碰车后,到现在就没有玩过了。
撞到很疯,撞她一次,就看到她的头发散到完,披头散发,好好笑。

欢乐的时光,过得真的很快,不知道撞了N下,时间到了,这个时候就是最不舍得的时候。
就要回家了,回家后,就不知道几时还能见面了。
【干嘛搞到好像牛郎织女这样啊?= =】

我们两人都要搭巴士回家,巴士是有,可是我们就是不肯上巴士。
刚好有两辆巴士一起到,我们就上了巴士。就这样,今天的行程就完了。

这天,只能用4个字来代表:『开心』『难忘』


和你见面,就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就希望以后每一年,你我的生日都这样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