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没事

你们猜,我昨晚有没有哭?
白痴~看到你的标题就知道你没哭了啦~
那我还真的很白痴。

一切都回到了两个星期前的那些日子。虽然不是我最想要的,但是,我心满意足了。
在想啊,人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想的东西都是负面的。这几天,我想的全部都是伤心的画面,伤心的话等等,要心情好起来也难。
就好比失恋,失恋的痛,也许就只是那几天,几天过后,照理来说因该会不痛了。但是为什么每一个人还是会痛?就是因为我们人有记忆。你伤心的时候,大脑就变成了导演,它将导出一部伤心的戏,让你看了就不断的伤心,不断心痛。
你越在乎,你对她的印象就越深,越深了,她残留在你大脑的记忆就多了,自然的,导演就会有很多题材给你哭个够。

越讲就越伤心,是因为本来你想起的东西就这么多,伤心就只有这么多。
但是你越讲,就会想起更多东西,就会更加伤心。
所以。。。。。。。。。。。。。。。来~言归正传~

我之所以会没事,不只是因为‘她’的不离去。还有他们。
54
就是他们~我有他们的撑腰。就是他们在撑我,给我支持。
他们安慰我,关心我,这班人,我能说,我迟到了。
我迟到是因为,我是最近才开始跟他们熟了起来,虽然我们认识了很久。就是因为我以前被某人,大过我的骗了几次,所以我就不去活动,慢慢的就跟他们疏远了。
说真的,我真的真的很内疚,因为这些年,我都没去活动,他们不之没有“炒”了我,还给我很多机会。现在又这样帮我,我只能说:“对不起,谢谢!”

我没有什么贡献,基本上是没有贡献,可能我去活动只是带来拖累,所以我每次去活动或者跟他们去什么什么户外活动,我都很担心。很担心做错事,担心拖累他们,担心他们会说我是多余的。
【诶~这个人是谁?回来做什么?他会做东西meh?他会act pro罢了~】
这些话,不知道是我想太多,还是怎样,总是在junior的眼中看到。所以我都不大敢出声,不敢做东西。
谢谢你们的包容。






我不要别的,我只要每天张开眼睛就是看到你的信息,每天晚上听你的声音入睡。

4 comments:

  1. 我們才沒有說過這樣的話啦!
    被誰騙啊?

    ReplyDelete
  2. 你们没有说过,可是在member的眼中看到。
    被啊~去年form5的...

    ReplyDelete
  3. 你的却想太多了...哈哈...我们随时欢迎真心想回来的人...哈哈...没想到你也给他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