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公私

昨天补课,可是我却跑去了考Undang,怎知道考了个41/50,我当场傻掉= =
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接下来的这件事。

公事,私事,这两件事,是不能混为一谈的事。
如果你要把这两件事扯上来的话,你就是一个很不公平的人,证明你是对人不对事。
公事,私事,有些事只能收在桌子下谈,却不能搬上台面。
你硬搬上台面,有些人会觉得好笑,有些人就要打开垃圾桶,把自己的脸丢进去。

如果事实上,你说的事存在的话,就算存在也好啦,你直接射到我头上来,我没话说,我做错我会认的。因为我做过的事,错了,我也会内疚。
但是你说的是完全没有存在过,就一味的听别人所谓的“听说”,就糊下判断,你就是一个昏君!

原本一开始,我只是以为这件事就成为你们的绯闻,私底下传来传去不要紧,时间久了就会淡了。
可是哦~这些绯闻,我没有想到的就是,你会在这么多人的地方,大大声地说出来。虽然你是没有把我的名字说出来,可是你们传绯闻已经传到这么远了,是不是说很多人都知道了呢?
总觉得事情都是我引起的。是我害了她。

不要靠近我!靠近我的全都会中招!靠近我就会害到你们!

你做到我很内疚你明白吗?变成我好像害到她被降职。
没有人说你坏话,没有人讨厌你,没有人不爽你,更没有人不爽你们的决定。就是你说话的方式。你大可以婉转一点来说,不用直接就这样说出来。说者无意,听者有意。我知道你直肠直肚,有什么说什么,可是也看看场面啦~
错我们也知道了,但是你说错东西难道你不知道?
爱面子爱到这种地步。

这纯粹是我个人要的发泄,请不要对号入座。
忘了,你刚刚才对号入座。

晚上啦,我还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过槟城。第一次自己一个人看concert。
其实也不算一个人,还有“她”陪我。
真的是很好看,教练级就是教练级,全部都超厉害的。
尤其是最后一首的合唱,原来Dequadin广告的歌就是那首,好好听。
可惜不可以录起来,真想重听。
concert到很迟,到11点。
回家的时候,差点搭不到巴士,差点赶不上船,结果还是拼了命跑上船。喘到~

回到家很累了,很夜了,可是却因为我的内疚弄到我难睡,唉~










内疚到死。不要靠近我,不然等下传绯闻、被降职,我又愧疚到半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