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生日(1)

8月14日:
今天8月14日,是我的生日,但很少人知道,而且我也不习惯让多多人知道,除了好友。
【不习惯让人知道你还写在这里?】
来的了这里看的人,都是我的好友,写了也无所谓啦~

很少人知道是有多少你知道吗?7个人祝福我罢了,其他的?都要听到别人说了才来:『har?你生日meh?噢噢……生日快乐』= =
我不会怎样,因为我就是一个路人。hehe^^

自从我6岁以后,我就不曾给自己庆祝过生日。
这11年来,生日就只是跟家人出门吃饭,有时就送我礼物,这样。
久了,没有庆祝,就没有想要庆祝了。
但在今天,我将会和朋友去庆祝,想了就兴奋。

下午我去口琴活动,AGM,这也是我其中一份礼物,就是让我下任了。
一开始在那边一切正常,就我下任,看着其他人上任。
之后我再来个口琴维修的小小讲座,其实也不算讲座,就教一些些东西罢了。
看样子,我离开后,真的不会有人会修理了。
每次口琴坏:『毅勇!我口琴的slide不能按,帮我弄一下』
但是我走了,都不知道谁来修理了。

教完了,新任主席-秀儀就跟我说『老师要找你,关于AGM pose的问题』
我晕啦,刚刚才完罢了就有什么问题?
去了楼上,我看到老师,老师身后一大堆食物,还有蛋糕。
我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因为这不是惊喜,我不会演戏,只好愣着。
为什么不是惊喜呢?因为我在Facebook已经看到了。
我很开心,开心到不知道要怎样。

他们送我礼物,打开一看,第一个浮现在我脑的反应是:我要离开。
你知道他们送什么吗?是你我年纪肯定不会用到的东西。
避孕套?(有心人要用的话已经可以用了)
猜到吗?
揭晓吧~
一个奶瓶和一个宇宙超人的玩具。
不说了,说了就不是很爽。
他们还逼我用奶瓶喝orange juice,我当然不乖乖就范啦!
我直接把奶瓶扭开,直接倒进嘴里,让自己梗到。

生日蛋糕,我还以为是买的,问了过后,我才知道,原来是湘芸-我们的新任纪律主任做的。
cheese水果蛋糕,还真好吃。还真有一手~谢啦~

之后我们还玩红鸡蛋壳,就把鸡蛋壳敲在别人的头上,我总共被敲了4颗。

玩够了,吃完了,就回家了,留给他们收拾,hehe~
等下还赶着去另一场庆祝。

这次是去Sunway的,跟猪欣和其他人。共有15个人。
我最早到,独自逛逛等他们到,之后再去看戏。
他们到了,就到处走走等时间到去看戏,但是走着走着,越来越少人,最后剩下我和猪欣。一开始我不知道什么事,之后猪欣说,这个是一个整蛊,故意留下我们两个人。
好无聊,这样也好玩。

不耐烦了,他们才回来,其实是时间到了,要看戏了
看王力宏的《恋爱通告》
其实戏,我不是很喜欢,就喜欢他那首《你不知道的事》。好听。

看完戏后去厕所,门关上后,出现在我眼前的是【Hush Puppies XL】的字眼。
退后一些来看,原来是一件内裤= =
够力,难道你忘记穿内裤也不会觉得奇怪的哦?

其实那时候14个人围着我,可是我却很孤独。
自从“她”重返我的世界后,我的世界里只有“她”。
因为“她”因为某原因而没有跟我联络,整个下午。
感觉上好像少了东西,身旁却没少了东西。
难怪猪欣会说我重色轻友。

在Winter Warmer吃了一套sandwich晚餐,就在这时候,“她”打来了,接电话,聊了一下下,又回去吃东西。吃完后,他们买蛋糕给我,就回了。
剩下我和猪欣,我是因为我爸还没来载我,而她是另有节目才不回的。
在popular看书,又遇到朋友,聊天聊到老爸来载我回家。

回家了睡不着,因为我期待着星期日,和“她”见面。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