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出门

前天晚上,听说有两颗月亮的出现,一个是真的月亮,一个是很靠近我们的火星,靠近到看起来就像一个月亮。一听说,我就把我“封镜”3年的望远镜拿出来,准备看个够本。因为我记得7年前也有这个奇观,可是我错过了。

晚上11点,全部都准备好了,就开始试用仪器,怕到时出现了可是望远镜不能用。
试用的对象是月亮,可是那时候很多乌云,还有毛毛雨,根本就不能看到。
晚上11.30,我妹妹一直叫我看月亮下面的那个星星,可是就嫌麻烦,就不看了。
凌晨12.30,这就是传闻中两个月亮出现的时间,可是我除了月亮,就没有其他东西了。

15分钟后,我放弃了,拍了几张照片,就看看星星。
我先看我妹妹叫我看的星星,才发现到它有些不正常。
星星在我的望远镜来看,只能看到一个小小的点,可是那个星星我就看到了一个球体,而且比起星星有点暗,比起周围的星星大上20倍,又有点红光在旁边。
这很可能就是火星= = 什么两个月亮?狗屁
这时候,网上突然多了很多马后炮的人,说:我都知道是假的了,我早就看到新闻了。
才来说我们笨,我看他们肯定是自己也等不到了才这样说的。

望远镜里的月亮(其实是圆月,只是我望远镜放大了拍不完)

月亮和因该是火星的星体(月亮是上面那个,火星在下面的一个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点,注意看)

隔天早上醒来,睡到很迟,难得放假。
听到电话响,一接起来就:“你终于听电话了,我不知道call你几次了,我能出门了(以及一大堆话)。”
我立刻醒了,因为可以跟她出门了,电话刚挂,看到未接来电显示:16个可是比起那天她没上课了玩miss call的108个未接来电,16个才算一点点罢了。

今天是去Gurney,因为打算要看StepUp 3D的。槟城那边因该只有Gurney有3D罢了。
又是我先到,就等她到了才买票。
结果 StepUp 没有3D的,就没有这么想看了啊,然后就打算看GrownUps,counter的人问我们要不要couple seat,可是位子不好,就不要了。要看Aftershock,可是时间过了。只好看Slice咯,泰国恐怖片。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电影院看恐怖片,她又很怕鬼,可是还是坚持要看。
只要有比较恐怖的画面她就会用jacket把自己的脸盖起来然后关耳朵。超好笑的。恐怖画面过了,她就问我刚才发生什么事,我跟她说,她又说她怕了不要听。
怕她太怕,要叫她出去,她又说她要看= =
她怕的同时,还有心情弄我。
我看戏的时候嘴巴会开开,然后她就一直推我下巴关我嘴巴。还很多次。

Slice开始蛮恐怖的,可是到最后都变成同情和感动了。
一个小孩子因为小时候被大家欺负,长大后就用小时候被欺负的方式来杀回欺负他的人。
因果报应。
她最后还看到哭了。

之后去McDonald吃东西,还在那边玩剪刀石头布。打到我们两个的手都红了。
就这样,要回了,好不舍得。
陪她去等巴士,在巴士站等了很久,大概有1个小时多。常有回Jetty的巴士,就是没有她要搭的304。只好陪她等。
等的当儿,我们在那边拍照啦,玩啦,谈天啦,唱歌啦,等等。
到最后,我才说:要不然你跟我一起回Jetty了才在那边转巴士回你家啦~
她才知道可以这样做= =

我回到北海的时候,遇到敬勤的他的妞。他们也是过槟城玩。
八点多,等到九点的时候,有点不对劲,因为没有半辆回家的巴士。
去问了counter的人,他说要等到十点才有了= =
八点一辆,十点才有另一辆。Malay mia kang kui。慢到死。

只好叫了我老爸来载我和敬勤回家。回到家都很累了。
跟她MSN说了一下的话,我们两个都累了,就睡觉。










又是一天难忘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