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失常

也许这是病症,每一个月尾的那个星期,我一定做出傻事。
傻事不是真的想不开了做的傻事,是傻人做出来的事。

昨天,华语节老师给名句精华抄,她抄在黑板让我们抄。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
我看着黑板抄的,可是我抄出来是:
风夜旅好个树,更吹落,如雨。” 错了五个字
我不知道我吃错什么药,只好把它推给“月尾错乱症”

我曾经想过我是不是乱想东西了,还是想人?
那我想谁?我不知道咯~

我有心事?好像又没有。最近的事都蛮顺利的。
相思病?单思我看就有,可是我没有人可以思的。
爱睡觉?没有啊,我已经睡很多节了,不可能爱睡了。
那我在做什么?

那今天,也一样。睡觉先。
老师进来教课,物理。
那时我还半睡半醒,老师叫我:
“来~YiYong~算了没有?给我answer..”
我点头,然后继续低下头来睡。我觉得这是梦。可是想想,这好像很真,不像是梦。我张开眼睛,看到老师在前面看着我。证实了,这不是梦。
然后我就拿计算机,打算要算答案给老师。
她就说:“YiYong蛤~为什么要讲骗话骗我呢?”
我很自然的给一个反应,说道:“我没有说,我点头罢了”
老师来了,开始唠叨了,说要我勤力一点,说我能的,看我要不要读罢了。比啦叭啦一大堆。
然后就叫了另一个人回答,我就~~~继续“钓鱼”

国语节没有老师,还以为是睡觉的时候,结果就太过精神,走来走去讲话。
英文节的时候,老师进班,我就睡觉了= =
看来我真的是爱睡觉的路人。

下课的时候,在食堂买了一盘饭。
正常来说,我应该走到饭档前面的桌子拿汤匙和叉。
可是现在对于不正常的我来说,我很理所当然的走到面档对面的桌子拿筷子。再慢慢的走去老地方找朋友一起吹水吃饭。
当我坐下来的时候,正当我要开动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拿了筷子而不是汤匙和叉。
给朋友笑了一大顿,之后再尴尬的跑去汤匙和叉。

我今天跟昨天一样,没有什么外来压力,没有心事,没有心挂挂着某些人。可是都做了平时我不因该做的事。

我前个月用洗脸霜洗头,这上个月洗发水洗身体。这个月不知道还会不会有。


还有就是最近脾气异常暴躁,莫名的暴躁。可是我的情绪却是很好的。





总之,我现在就是不正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