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尝试忘记她的第二十五天

最近忙于考试 好像没有常常想起她了
看来考试也是蛮好的 能让我忽略了某些事
而且 我忘记了她的生日日期了 可是月份还记得
无聊吧~ 可是也算是进步啦 给自己一个掌声 ‘啪!’

今天考试也是一样 写作文写到不够时间
老师叫停笔了我还在不停的写 匆匆的写下结尾
我的内容够我写两面的 结果不够时间少写了两段
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
都过去了 考卷也叫上去了 都变成不能改变的事实了

我们学校又出产新的Idol了~以下是一些资料
姓名:吴广德(用广东念)
年龄:17
身高:大约170cm
三围:(白痴啊= = 男生有什么三围可言)
体重:<60kg
求爱次数:大概5人(的手指脚趾数量)
恋爱次数:不清楚(<10)
嗜好:弄头发,自拍,追美女
专长:求女失败
(以上不代表本人立场,只是代表我心里的立场)

为什么叫他新Idol呢?原因很简单
他把自拍照寄去娱乐杂志 要交友的
还写了一句话:【青春就是要sh0w】
今天呢~几乎整天都会听到这句话
蛮多人都在讨论的 几乎整个form5都知道了

看来我只能写到这里了。因为电脑出了些小状况
现在的我看不到我在输入什么




闪人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