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尝试忘记她的第二十四天

很多天没来更新了 因为我懒惰打字
看来我懒惰的习惯还是不能改 悲哀~

昨天去庆祝梓洵的生日
我身为他11年的同学(吧)兼朋友 不去哪里说得过去
我跟Ivan比较早去 因为怕搭不到Rapid
结果出去没一下子巴士就来了

去到Fresh才1.30罢了 而我们2.30才庆祝
接着就遇到祥维 他说他忘记买生日卡
我们三个人就一起一边找生日卡 一边找东西吃
吃饭时 看到Ivan叫鸡饭 然后又加饭 好一盘饭啊
他自己还说他要减肥= = 够力~

然后我们去GMS一下 我就在那边虐待我的手指一下
(虐待手指就是玩SDO)
之后才去帮梓洵庆祝生日

因为Fresh太多人 所以我们就把地点换成90'S
梓洵进场了 好像大明星这样 不停的拍照 我还录影
吹蜡烛的时候 梓洵被恶搞 他们叫他用嘴巴把蜡烛拿起来
弄到整个鼻子cream到完

我跟Ivan已经吃饱了 所以在那边只是吃小食
我几乎都是在那边上网 因为第一次用手机上网
在那边玩facebook又download software..
他们玩他们的 我就在那边上我的网

大概两个小时后 大家都吃饱了
他们就开始玩变态的东西了
他们拿食物全部乱乱掺在一起

第一盘我有玩 祥维输了吃了一口‘混合物’
第二盘我就没有玩了 我在下中国象棋 接手别人的
这盘也是祥维输 又吃了一口‘混合物’
第三盘 他们拿了半颗熟蛋 挖掉蛋黄 就称为BOSS
成分有:
蛋,煎蛋黄,辣椒酱,咖哩,草莓,chocolate,cream,奶昔,珍珠,大葱,醋,姜,等等

这盘我也没玩 我担任录影师
我们的2连冠-祥维开始
祥维人真是好 做人有始有终
他开始 他结束 又是他........= =
他连续输3盘 把“boss”吃了下去
他还说了一句:【我今天很有口福】

录完影 手机就显示lowbattery了
我靠!!昨天晚上我才充电罢了
今天才用不到半天就没电了 还跟我自动关机
真的是有够会耗电的....

庆祝结束后 我们就散场。

—————————————————————————————

今天呢 考试天 考英文
去学校先睡觉 然后才开始考试

考试的时候我却睡着了 并不是太难
是我真的很累 不知道为什么
半个小时后醒来才开始写

写完短片作文后 开始长篇作文
才发现时间有点不够用 要加快了
可是我却在犹豫要写哪一题

选了完成故事 写了一点点 觉得不顺眼
liquid掉到完 然后开始写“money”这个题目
又是一样写了一点点 不顺眼 liquid到完

然后问老师时间的时候我几乎要疯了
我还有20分钟 需要完成一篇350字的作文
根本不够时间了 没办法了 搭‘火箭’
选了什么什么pollution的 然后开始乱乱写
大概写了一面又五行就不写了
反正写长长也是没有分了 因为我没有写要点

这是我想起昨天人家发给我的短讯
里面有这次英文考试的贴士
短篇和长篇作文已经被说中了
接下来的贴士应该准了吧
然后我就跟着贴士来读

果然考试纸分来的时候 一样一样
爽了咯~ 正要开始的时候 我靠!
忘记了...........

看着贴士mark中的题目 可是却不会作答
真的是有够伯测!!!!






有贴士就要读 不然真的出的时候你会后悔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