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回家真好

回到家 感觉真的很好
真的很累 累到爆
回家 冲凉了 就睡觉了
7.pm 睡 今天10.30am 醒
15个小时 昨天的晚餐都还没有吃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大小事
好的也有坏的也有
本来想在那边update我的blog的
可是不是太累了睡着 就是忙透了

在学校 我们托朋友带P1 来学校
就是给我们sound system 用罢了
可是那些死鬼sir整天跑来开facebook
用了又一直霸着 我们不用开工了咯

在那边几个我超讨厌的人:
蔡pongpong: 整天提供他个人觉得好的意见
又没有用的意见 整天霸着我的相机
到处拍垃圾 自拍他那张他妈的胖的脸
身为我摄影的senior 垃圾他也拍得出
真是他妈的废材

CLB IDOL: 整天吃蛇 整间学校的蛇都要给他吃完了
新花名"蛇王" 真是够力 不会的东西还要kehkiang
有女生来说要cut歌 她们要比赛的
他的pattern就来了 结果不会 出大丑
活该!!!! 最后还要我亲自出马
他又758到没话说
记得有一个sir问他要不要吃饭
他说:"不用啦 坐在这里看都看到爽叻"
(刚好一个女生跑过)
他说:"你看 整天这样跑来跑去 看到就饱了"
(我们的sound system位于女宿舍前面)

杨毅: 真是他妈的欠打 你这个废材
我在拍照(我是photographer)
回sound system喝水
他看到我回来 就说
:"你们的photographer是谁?
他不用拍照的啦 没用到半死"
当时他就看着我这样说
其中一个sir暗示我不要睬他
不然我肯定shoot回他的 再不好一点就打人啦~

在那边我也遇回去年music camp的风云人物
Darel(这样spell呱)
这次他真的很认真 不是siaosiao的那种
我都认不出 直到他唱歌的时候 我才认出来
还是这样好听 尽然有sir来问我:
"他啊是自己唱 还是对嘴的?"
(他唱的是张栋梁的日日夜夜)
厉害哟 唱到连真假都分不出
只是跟他聊了几句罢了 叙叙旧

在那里还发生了几次意外
1: 槟城钟灵的成员有人被Golok
砍到 流血不止 送去医院治疗
据说是他们在banner刺洞 避免铁架倒塌
伤者在banner后面 刺banner的没看到
就连他的头也刺了
伤者头部受伤后 整件衣服从白变红
伤者按着伤口跑了100米求救 = = 厉害

2: CLB KRS的totempole被火烧
高度越1米半的totempole
1分钟内化为灰烬
他们为了做smoke effect
就在里面点香 结果就烧了起来
尽然有参赛者以为是在拜神= =

3: 本届有一个campfire OC被火烧
在campfire开幕时候 点火的OC
因为火把太多燃料 造成火势很大
而烧到手
事后伤者的手起了两粒大水泡
有半粒鸟蛋这么大
【报道结束】

在此奉劝 千万不要找蛇王做partner
不然你就是第一个死的人

2 comments:

  1. walao......dun write out these thingzzzz!!!

    ReplyDelete
  2. write out what thing?
    about urs de?
    never mind lah..
    i dint say what name als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