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变mangkalai的经过~

早上跟Ivan一起去学校 搭Rapid
campfire的事 他们叫8.之前到学校
可是 我跟Ivan 8.15到 kena 20pumpings
又穿拖鞋 kena 20pumpings
total=40.... 还好咯

一早就要搬balak(树木桐)
一个人拿一整支
是几重的咯
搬完了的时候 ChungLing Idol 到了
因为他蛮迟的 所以kena60咯
之后我们问他几点到
他没回答
只是说:
"我昨天晚上去BM(Bukit Mertajam)
跟女朋友见面 然后去Sunway"
这算是答案吗!?
就是要haolian罢了
跟女朋友约会会害到你今天迟到?
去Sunway可以到几点?
顶多12.啦 会害你迟到吗!? 白痴
takkan 跟你去开房啊!? 看到你的脸都没有胃口啦~

我们真的很拼 正确来说是他们 不是我
我还有吃蛇 因为没有mood 太热了
可是至少还有做一点点工
好过CLB Idol 整天在SMS
不要说动到我们的gadget啦(我们建的)
连靠近都没有
一整个早上电话响不停 响了又不要快点拿
要等到铃声响完了才拿来看 吵死人

下午 我们休息买水喝
大热天来杯冷水 好容易生病啊
每个人都买 只是他不买
买回来了 我们在讨论"哇!好喝咯"
他就说:"是么?"
就在每个人的杯 吸一"小"口
不用买也可以喝了啊~厉害
欠打!好kiamsiap 难怪没人要

之后我去合唱活动
练习到一半 教练说:
"eh? 那个hamsap的没有来啊?"
(这里指的是CLB Idol)
炸到! 好直接 给人家这样说法了 还敢来?
好衰不衰 两个课外活动跟他一样= =

回到家 手痛到半死
因该是早上搬balak闪到
walao 有够痛 星期日直接没有去

今天就好玩了 早上热 下午冷 可是超嗮的
晒到整个人好像mangkalai这样
CLB Idol 依然是蛇王 没做工
有sir来 我就好心劝他 叫他做工
我还没开口 他就说:
"sein咯 来这里没有事做的 早知不要来"
我就说:
"找东西来做啦 是很多东西要做的
问就有了 看你要不要罢了"
他没回应.........

接下来我就爽了
SIR生气 因为我们OC有点慢
原因 Form1 member没帮忙
人在哪里? 就在跟CLB Idol吹水
他就被SIR大声的骂 骂什么我不知道
只知道很大声

他开工了 靠近他 他就做工
我还听到经典的一句话:
"哇! 你们不要吃蛇啦..
刚刚叫你做 你做完一个就不做了
快点做啦~是这样这样做的...."
. 出自CLB Idol

结果 近看没问题
远看 他就在SMS了 = =
厉害 叫人不要吃蛇
自己 没吃蛇 吞蛇罢了

午餐时间后 自己无声无声跑掉了
肯定是被骂了 不爽呱
我们嘛 开始R&D了
R=research D=development
research什么? 烟花
development什么? 增加点燃时间
可是实际上 我们在玩炮嘛~
还有就是吃蛇咯.........
就一天结束 搞定
明天gadget因该可以搞定了
加油~!

1 comment:

  1. 哈哈!
    做么每次講他的,聽到他名字就賭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