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要去学校过夜了

再过半个小时 我就要去学校了
直到星期日才回来了
campfire把我的整个学校假期吃了
最好十分顺利 不然我会哭死

现在要把我的电脑拆了
带去学校做为sound system的电脑
所以 短短就好
所有committee加油 campfire成功!!

现在心情只有一种
紧张!
毕竟是我第一次参与campfire的筹备
怕做错事 怕错了之后 害到别人背黑锅
怕错了之后 没人帮忙善后 结果问题就越来越大

算啦~就希望顺顺利利就好了
不要给个大问题来
还有!
不要下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